話說今年又重新開始我的芳療老新手(?)生活

其實接觸精油應該要回溯到10年前的大學生活

我也忘了當時是為何開始接觸這些奇妙的精油...

不過應該不外乎瘦身或是美容的原因吧...

 

當時日本最容易入手的品牌應該就是生活之木

然後就參照著書上的做法開始研究調配按摩油...

不過窮學生也不敢花太多摳摳在單方精油上面

大部分都還是買調配好的複方按摩油來使用..

當時還想去考芳療師呢..不過日本的課程都是天價的貴..

還卡在論文地獄的我是想都不敢想的..><

這是最早接觸精油的記憶!!

 

回國後好像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

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一直被我丟在旁邊...Orz

雖然陸陸續續也在會買入一些單方和花水..

可也是因為了解不夠深的關係吧...好像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每種精油還有心靈上的撫慰效力..(這麼厲害??)

不過因為我自己有宗教信仰啦!!!所以精油對我來說我覺得可以是個輔助的作用...^^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